首 页学 院评 测红人馆专 题

布兰卡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布兰卡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289471|引用: 191

[风光摄影] 【行摄坝上】初冬.乌兰布统 [复制链接]

雅萱 摄影红人 

中    校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当前离线

陕西   西安   莲湖区

2015年度十佳生态摄影师 摄影红人

发表于 2017-1-3 10:55:29 |显示全部楼层

冬天的乌兰布统,银装素裹,白雪皑皑,薄雾萦绕,仙境般的展示了它别样的风情。虽然寒冷,但草原的冬天却从不缺少激情,总有一群为雪而来的人们,领略着大自然恩赐的奇观盛景。

小图 大图
1.jpg
2.jpg
3.jpg
4.jpg
5..jpg
6.jpg
7.jpg
8.jpg
9.jpg
10.jpg
11.jpg
12..jpg
13.jpg

以下的评分不会加入到作者的相对应的积分中,只有评分(满100分)产生了人缘奖,才能获得积分(50分)

已有 28 人评分摄影积分 收起 理由
一米视觉 + 99 很给力,继续加油!
摄牛 + 9 很给力,继续加油!
woodschu + 10 很给力,继续加油!
sdsh8888 + 5 很给力,继续加油!
刀客 + 10 好片!再接再厉!
cwd500210 + 10 很给力,继续加油!
光辉岁月 + 10 好片!再接再厉!
驼帮响铃 + 10 鼓励奖,期待发布更多作品!
心一 + 10 很给力,继续加油!
口水牛牛 + 10 很给力,继续加油!

总评分: 摄影积分 + 319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軍歌 实名认证 

VIP认证会员

六星大将

Rank: 21Rank: 21Rank: 21

当前离线

广西   南宁

2009年度十佳人体摄影师 2009年度十佳人像摄影师 实名认证会员

发表于 2017-1-3 10:55:30 |显示全部楼层
O(∩_∩)O哈哈~,沙发是我的啦
軍歌 于 2017-1-16 15:25 使用 抢沙发 抢夺本帖沙发

点评

叶子烟  精彩,经典,赞!  发表于 2017-1-17 09:11:29

我的最新主题 :德意志MM——埃琳娜

使用道具 举报

人文摄影版主

大    将

Rank: 16

当前在线

广西   南宁

2015年度十佳人文摄影师 2015年度十佳风光摄影师 2012年度十佳风光摄影师 旅游首次征集活动冠军 2011年度十佳风光摄影师 2010年度“回帖举人” 版主勋章 摄影红人

发表于 2017-1-3 11:06:24 |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佳作,上午好。

点评

叶子烟  好片!精彩!赞!  发表于 2017-1-9 15:55:33

我的最新主题 :白头叶猴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绵阳摄影论坛副主席

中    校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当前在线

四川   绵阳   江油

副主席勋章

发表于 2017-1-3 11:42:10 |显示全部楼层
佳作!欣赏了,满分点赞

我的最新主题 :《舞台化装·绘画·书法》讲座纪实

使用道具 举报

准    将

Rank: 16

当前离线

湖北   荆门   京山县

发表于 2017-1-3 12:19:45 |显示全部楼层
好拍摄,欣赏。

我的最新主题 :红梅报春早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少    将

Rank: 17Rank: 17

当前在线

四川   成都   锦江区

发表于 2017-1-3 13:03:59 |显示全部楼层
好拍摄,谢谢分享!

我的最新主题 :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上    将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当前在线

广西   南宁

摄影红人

发表于 2017-1-3 13:30:29 |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,欣赏学习好友佳作,问好!

我的最新主题 :繁花有你~锐航作品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上    士

Rank: 5Rank: 5

当前离线

河北   邯郸   峰峰矿区

发表于 2017-1-3 13:35:00 |显示全部楼层
美!感谢分享!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少    将

Rank: 17Rank: 17

当前离线

辽宁   大连

发表于 2017-1-3 13:40:57 |显示全部楼层
拍的很漂亮,欣赏。

我的最新主题 :巴马风情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少    尉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当前离线

湖南   永州

发表于 2017-1-3 13:42:00 |显示全部楼层
精彩拍摄,非常好的作品!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布兰卡

(广告)

Archiver|手机版|布兰卡网 ( 桂ICP备12000920 )   布兰卡网官方摄影群 在线咨询

GMT+8, 2017-2-24 19:04 , Processed in 0.140224 second(s), 28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广西举报中心